ohhhhh~
 

是最后一次想和你说这些话了,lofter

风流云散:

 @LOFTER小秘书 


【心中愤懑,词不达意,欢迎推荐转载】     
  


刚才看到发布了6.0.1版本,兴高采烈地更新,以为lofter听了大家的建议,改回九宫格,取消默认最热了。
   
然而并没有,界面又丑又乱,还是那个都不忍心点开的样子。
   
讲道理,这个很难吗?安卓用户习惯了九宫格,界面改回去就好;新用户有榜单需求,你在tag界面的一角,添置一个“榜单”的图标按钮”,可以跳转新界面查看排行,而tag保留原来的时间排序,既保留了原来的特色,有添了新功能,不就皆大欢喜?


   
认清你自己,谢谢。就算是新用户,翻看个一整天,两三天,怎么也把陈年老粮看完了。到时候呢,一戳进tag,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东西。烦不烦?而且不要忘了,这个平台的资深用户有多少?很多东西我们都看过不止一遍,想看新的,结果戳进tag,还是那些。烦不烦?
     
我去看了小秘书博客下的留言,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空欢喜一场,留言,继续提建议。
      
说真的,你们真该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还在对你们抱有期望,因为我们还是把lofter这个平台当做自己的一个小天地,因为我们感到被愚弄了之后,做的事情并不是卸载,而是,继续,和你们,沟通。
     
我们如此热切地给你提建议,给你评论,给你私信,你是怎么待我们的?
   
卖萌,撒娇,求原谅。
   
“大家再等等啦,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呀。”
   
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但是现在这个信息时代,加载个图片,三秒以上我们都会不耐烦,你想让我这种一天点开lofter几十次的深度用户等多久?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我们必须承认,在同人创作聚集地这方面,你是目前相对最好的平台。但这并不是你以为自己就可以垄断,就可以恣意妄为,就可以抛弃自己的标语,把热度,把流量,把扶持出来的“达人”放在第一位的理由,那个词怎么说的,捧高踩低?
  
我们以“喜欢”为出发点,在lofter这个平台上寻找同好,可你连把我们认认真真创作出来的东西当做什么?
  
由于版本6.0.0,新用户,小透明,冷圈爱好者,我们发出来的东西,连阅读量的基数都没法保证,谈何“发现同好”?
   
你一边标榜着独立精致、与众不同,一边热度为王赚流量,这样不止是俗,还很虚伪你知道吗?
    
或者允许我大胆猜测。你们是不是觉得,既然都改了,再改回去多没面子?用户嘛,适应适应不就行了?适应不了的,爱走不走,我们用户群体多,不差你们这些事儿多的。
     
是的,你从后台数据来看,可能版本改动以后,流量啊,访问啊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呢,你们就沾沾自喜,觉得收到的这几千上万条评论都是用户自己矫情了?
    
醒醒,醒醒谢谢。要知道,只有忠实用户才会耐心地提意见,那些对lofter依赖度不高的用户,虽然也贡献着访问点击与流量,但是他们在意这个?lofter可能只是他们众多娱乐中的一小部分而已。“爱改不改,关我屁事。”
    
所以你当然可以自以为是抱残守缺等着看数据,确实,目前为止你们还可以垄断一阵子。但是耗着呗,总有一天我们的耐心会耗完。
   



评论
热度(1011)
© 乜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