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h~
 

【明主】今天明智还在为晓烦恼吗?

明主
私设
有钱有权又有名但就是不知道干嘛的成年人25岁明智and18岁晓
ooc有
年龄操作有
(注意:文风不定,说不定文艺文艺着就画风突变)


1.
明智的小秘书现在很心累。

听别的前辈说过,他们的雇主——明智吾郎

似乎是个妻管严。

在她之前好像有好几位女秘书因为明智老婆的一句话就通通被开除了。

今天一到办公室就看到明智一副“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的神秘表情。

听前辈的话,在明智开除秘书之前就是这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小秘书擦擦头上的冷汗,给明智端上咖啡。明智摇摇头让她把咖啡端下去,毕竟现在他只想喝晓泡的咖啡,也只想要喝晓泡的咖啡。

现在晓已经高考完了,他正在考虑要不要把晓直接调来公司,放在身边好好管。

这也正是问题所在……

平时晓就是一个醋桶子,看见明智身边一个女秘书桶子要翻,一个女明星桶子要翻,一个女高中生桶子要翻,甚至看见一个长得稍微秀气一点的男孩子桶子也要翻。

在明智眼里除了晓以外的人大多数都是垃圾,虽然晓对这一点也心知肚明。但是他就是喜欢这样“调戏”明智,关键是明智那引以为傲的“清醒”的脑壳偏偏在晓这里不管用了,或者是在“恋人”面前“思考”这种事是不需的,他只需要去贪恋“恋人”的美好。

虽然明智很想要把晓锁在自己身边一辈子。但是这个男孩聪明极了,即使他很不想承认,但在恋人面前没有什么好遮掩,就算明智不说晓也一定会猜出来。

毕竟,这个男孩聪明的像只猫。

也野的像只猫。

他绝对不会被明智捆在身边,要捆也是明智被捆。

倒不如说从交往到现在,明智已经完全沦陷了。

被一个比自己小7岁的男孩吃的死死的。

该死!

居然在上班时想别的。

明智低下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只留下在身边恐慌“会不会被开除”的小秘书。

明智抬起头,向小秘书抛出一个“标准”的微笑。那假的只有晓看出来的微笑顿时给小秘书来了个回复,技能外加驱散负面效果,还外带了个负面效果“爱情幻觉”。

“虽然现在这样说很唐突,但是……”

(靠!怎么回事,明智君好像脸红了,不会是,不会是!!!)

“但是,我希望……”

(靠,难道!真的是!)

“你能不能……”

(这样不太好吧!要被这太太搞婚外情吗!太太太……)

“能不能帮我把整个下午都空出来,我的恋人要来公司下午盯我一整天。如果可以的话,尽量给我安排一些简单的工作,我想和他有个美好的下午,不希望他看见我工作太累。”

(嗯——哐——小秘书的脑内翻译:“我老婆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天使,我下午不想工作,我想和他腻在一起一下午,喂几吨狗粮给你们吃,我希望你离我远一点,大概10米开外。”)

“嗯,好的……”(身心交瘁)

小秘书点点头,刚准备出去给明智调整时间表就迎面撞上了一个男孩?

“啊!抱歉。”

“啊?嗯,没关系。”男孩的视线直接越过小秘书的头顶,看向明智,“吾郎!”男孩轻声叫到。

“哈!”小秘书听闻,吓得直接蹦了出去。

吾郎?刚才对恋人的称呼好像也是…

小秘书摇摇头,跑开了,还顺带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喂!刚才的那个女人…是你的新秘书吗?”

晓笑着走过去,也不管明智桌子上的文件有多重要,就随手把它们扔在地上。文件像垃圾一样到处散落在地上。

晓直接坐到办公桌上,低下头随意的亲吻他的脸颊。

“这么,来这么早?”明智伸手捏捏他的腰肢。

“没,一个人很无聊啊……”晓停止亲吻,眯起眼睛笑着说,“喂,我说!那个女人,刚刚跑出去的那个,是你的新秘书吗?哈哈哈!长得挺可爱的啊!”

明智盯着晓的眼睛,把他从办公桌上抱下来,圈在怀里。

“是啊!反正没有你可爱,而且…她明天就要走了。”明智握住晓的手,在他耳边轻声说,“如果你下午来的话说不定我当场就把你‘办’了。”

晓扯过明智的领带更加贴近他的脸,大声说:“那真是抱歉,不过要是回去的早,说不定你也能享受这种福利。”


tbc。。。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乜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