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hhh~
 

【明主】Happy end

大概就是如果两个人不能把“生活游戏”玩到happy end

游戏大概就会不断从头开始

 

从头开始时,两个会消失对上一次“游戏”的感情,但会保留对对方的感情和“游戏”的记忆

 

如果成功打出he,那两个人的生活就会按照he延续下去。

 

  1. 在猜出HE条件时,就会听见猫叫

 

  1. 在打出HE后两个人会在特定的场景看见特别的“庆祝烟花”

 

 

(写文时,写着写着。想出的脑洞。想了想先把这个写了。)

另外ooc

 



 

 

“唉…”晓不顾形象的随意地坐在地上,只能对现在这糟糕的一切发出哀叹。

 

“这是第14次了…快起来,别浪费时间了,垃圾!!!”和他一起遭罪的还有明智。和晓在一起混久了。

 

对他连带上面具的力气都没有了。

 

“上一次,我们是进行的最长的一次。”晓一边嚷嚷着,一边拍拍衣服上沾着的灰。

 

“我记得上一次,你好像和那个女人结婚了?…”

 

“emmm说不定‘结婚’就是通关条件。”

 

熟悉的猫叫声在两人耳边响起。

 

“结婚…等等,上回你这个垃圾结婚时就重来了…难道是我结婚?真糟糕!!!”

 

猫叫声又一次出现在了耳边。

 

……

 

“哇!明智…”

 

“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现在能闭嘴吗!!!”

 

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儿。

 

让明智去结婚

 

这家伙要是没有外面这层皮的话……

 

除了我

 

大概也没有人愿意接近了。

 

 

 

正当晓思考着让明智恋爱的困难程度时,明智先一步开口。

 

“喂!上次你结婚不是也没错吗?”

 

晓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点懵,迷迷糊糊地点点头。

 

“那就是说,我们俩都要结婚,或者说在同一时间结婚,才能happy end。”

 

猫叫声又一次毫无征兆的响起。

 

晓好像注意到了什么,试着提问。

 

“等等,笨蛋侦探。我要提问!”

 

“哈?你这种阁楼垃圾没有提问的权利!”明智听了那句“笨蛋侦探”之后,就差把他丢进窑子里。如果晓不是通关条件之一的话。

 

“先不说你能不能恋爱,说不定也有我们的结婚对象也有特定的人。”

 

听了晓的发言后,又陷入一顿沉默。

 

“喂!难不成说还要我嫁给你这种……”

 

“喵……”

 

……

 

晓也没有想到会这样

 

他原本只想缓解一下气氛。

 

不合时宜的猫叫声就在两人的耳边响起了。

 

这就更尴尬了

 

晓刚想抬头看看明智的表情,结果明智就一脸“我宁可一辈子困在这破游戏里。”的表情看着他。

 

明智刚想提起手提箱离开就被晓一把拉住了。

 

从各种情况上来说,这是明智最讨厌晓的一次。

 

“我宁可死在这里!!!”明智扯过晓的手,看着他的脸,极为生气地说道。

 

“喂!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是…”晓并没有抽回手,反而握住了明智另一只手。

 

“你啊!是不是…”

 

“……没有!!!放开!”

 

明智把晓的手甩开。拿起地上的手提箱,准备离开。从身后飘来晓漫不经心的声音。

 

“只要我有感情线的时候你就色眯眯的看着我。”

 

“虽然只是为了happy end,我也没用对那些女孩太上心。”

 

“上次我结婚的时候也是吧!一副要把新娘枪毙的样子,你精心维护的笑脸也要崩了。”

 

“我不介意做下面那一个。”

 

“我爱你。”

 

 

 

明智楞住了

 

原以为完美的伪装

 

谁也不知道

 

 

 

“我……”

 


……

 

 

 

“哎!明明是白天,监狱周围却放起了烟花唉!”




……


 

“哇!这就是日久生情!”

 

“嗯?”

 

“怎么?不对吗?”

 

“嗯,普通来讲不是‘先日【】久,再生情’吗?”

 

“emmmm,话说回来,没想到那个囚人还是挺厉害的嘛!没想到能接受那种别扭的家伙,为了逃出去。”

 

“不对吧……是为了‘爱情’吗。”


……

 

两个小女孩在长鼻子老人面前说笑着。

 

监狱里

 

已经谁也没有了。

 






 

Happy end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乜殷 | Powered by LOFTER